夏日美白秘密武器 藏在植物医生雪莲系列里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7 12:43:22

夏天这个季节,天气热、雨水多都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晒黑。有多少人一入夏就开始疯狂防晒,防晒霜、防晒服、防晒帽、太阳镜……能武装的全都套在身上,就算捂的汗流浃背也坚决不妥协。防晒,当然是没错的,但选择一款优秀的美白产品与做好防晒工作同样重要,如此,你才可以超自豪的跟小姐妹们说“这个夏天,我不仅没晒黑,反而还白了几个加号”。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美白产品才能让你的肌肤在夏日也能无惧晒黑呢?内含的美白成分,是需要留意的重中之重!

烟酰胺

经常在各类种草安利里看到这个成分的出现,但ta具体作用是什么,你知道吗?烟酰胺,是维生素B3的一种衍生物,被公认为是皮肤抗老化的重要成份之一。ta不仅可以减轻、预防皮肤在早期衰老过程中产生的肤色黯淡、发黄等问题,还能修复受损角质层脂质屏障,提高皮肤抵抗力。另外,烟酰胺的深层锁水功效,还可让使用者的肌肤保持清爽水润。

莲籽提取物

莲籽本身便富含多种营养元素,不仅蛋白质丰富,每100克莲籽中还含有丰富的钙和磷。而从莲籽中提取的莲籽发酵液,可促进黑色素排出,改善肌肤纹理,修复色素沉着,让肌肤回复光泽嫩滑。

三花悦白露

所谓的三花,是指:白牡丹花、白百合花和白睡莲花。从这三种花中提取出的三花悦白露,富含蛋白质、氨基酸、黄酮、多酚、维生素等物质,具有美白、滋润肌肤的作用。白牡丹花,含有蛋白质、K、Ca、Mg、P、Se 等元素,以及VB1、VB2 、类胡萝卜素、多酚类物质和氨基酸等;白百合花,富含蛋白质、钙、磷、铁、维生素 B1、B2、C、胡萝卜素,对肌肤具有良好的滋补、美白效用;白睡莲花,富含的黄酮、多酚等活性成分,可令肌肤保持美白,延缓衰老

高山雪莲萃取精华

高山植物的特性为:海拔高、日照长、温差大。特殊的生长环境造就了他们纯净、活性物质多、无虫害农药等特点,高山雪莲,生长在海拔3700米以上的极寒之地,为中华九大仙草之一,内含黄酮及黄酮苷类、芹菜素、金合欢素、槲皮素、芦丁等多种营养物质,可美白抑黑,舒缓肌肤,使肤质细致强韧。

如果一款美白产品内含如此丰富的亮肤配方,那你真的想不白都难!

DR PLANT植物医生雪莲美白淡斑系列,内含高山雪莲提取物、莲籽提取物、三花悦白露、烟酰胺、美白复合成分,5种美白“秘密武器”,守护肌肤亮白。美白产品只美白不安全可不行!DR PLANT植物医生雪莲美白淡斑系列可是持证上岗的乖宝宝,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拥有祛斑类特化证。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如果是关系好的小姐妹,把这个夏日美白小秘诀告诉她,也不是不可以~

南国网

上一篇:babycare打造2019 CBME“时光博物馆”开馆,引爆新母婴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