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斯的诞生”2019DY秋冬新品发布会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7 12:42:52

  导读:7月24日,DY品牌举办了以“维纳斯的诞生”为主题的2019DY秋冬新品发布会,让中国时尚服装舞台看到了来自DY的时尚魅力。

  7月24日,在2019DY秋冬新品发布会上,DY设计师品牌创始人大英子携“维纳斯的诞生”系列秋冬服装亮相。活动现场,DY特邀嘉宾与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场艺术美感兼备的时尚盛宴。

  创办于2016年的DY品牌,主打气质成熟风格,专门为25-35岁的白领女性打造,同时是兼具设计师风格,高品质的时装品牌。是极具优雅气质与现代潮流感的时尚女装品牌。DY的设计理念是对现代女性美的艺术表达,定义气质、优雅、时尚,更是一种对轻熟风格的传递。

  该系列设计师曾任职国际一线奢侈品VERSACE发设计工作,长期服务于Armani、Tiffany等品牌。此次设计基于和大英子相同品牌理念和优雅经典的设计风格,共同诞生出了以“维纳斯的诞生”为主题的秋冬作品。

  该主题服装,气质优雅经典,不论是职场与生活,令女性自然流露自信与优雅,游刃生活与职场之间。系列具有高度包容性,极具百搭功能,令女性从早到晚,无惧任何场合的穿搭;高级的呢料服饰融入时髦元素,焕发出别样的浪漫迷情,旨在展现女性个性的同时能够感受到她们充满活力,独立自主的高品质生活状态。表现了DY品牌的时尚化、系列化和国际化发展趋势。

  对于“维纳斯的诞生”这一主题的解释,DY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时尚的潜力是无限的,这是一个行之有效的行业,以最轻松的方式连接全球的每个人,我们选择尝试和接受失败的风险。不断探索DY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在不断找寻内心真正的时尚和自信的源头的同时,品牌怀揣着对于世界、对文化的艺术好奇,来到佛洛伦萨,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时尚它是超越历史,又基于历史之上的,本期品牌以文艺复兴为灵感源泉,结合当代心灵创造全新时尚诠释,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时尚与艺术的视觉盛宴。

  本次发布会采用直播台与主舞台相结合的形式将DY精心设计开发的2019秋冬系列服饰,通过多位名模的激情演绎,把女装充满时尚和复古潮流的文化主题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让时装也来了一场文艺复兴。

  大英子,是DY品牌主设计师,也是淘宝巅峰主播。作为主设计师,她深受法式文化的影响,宣扬一种自信,率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创作的女装总是蕴含经典的法式浪漫和大气,3年时间带领品牌将粉丝数量增至百万。作为淘宝主播,她通过不懈努力,逐步成长,粉丝数量超过115万,创造了4小时直播销售2500万的记录,销售额累计3亿,谱写了普通人通过努力成为KOL的传奇故事。

  此次发布会,除了是DY秋冬大秀,同时通过本次大秀,DY品牌将正式跟粉丝宣导,除了直播她未来将会把更多时间放在设计上。在采访环节,对于设计师这一职业的定位,主理人大英子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作为设计师需要一定的审美,一些制版方面的内容,服装工艺知识,结构设计等,对流行趋势,产品动向有比较好的了解,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喜欢服装,一定是发自内心把服装设计看作一种艺术形式去热爱。只要你认真,你愿意花时间投入精力,再笨的人也能够有回报。没有停止思考和总结,是她坚持长久一直做的事。

 

  一场时装发布秀、一场产品展览,之所以能让人铭记,是因为它让你内心的共鸣,有人说:“真正的竞争力,在精微的地方,在看不见的地方,在细节的地方”而在每份极致精品背后,都有一位感知力与素养深刻的人。而大英子带来的这场发布会,让人通过视觉的表面感知到品牌背后的力量,期待大英子更多的作品。

南国网

上一篇:奥克斯空调直营商王宏强:从3万干到300万规模只用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