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旅会APP:做品牌的推手,成就更好的下沉市场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7 12:43:08

  近日,国内知名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QuestMobile发布了《2019中国移动互联网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2019 年第二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净减200万,这意味着用户规模已触及11.38亿的流量天花板;用户移动端设备使用时长增速更是从2018年末的22.6%下降到了2019年6月的6%,人均单日使用时长358.2分钟,有陷入停滞的趋势。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消费市场经过4月份的低速增长,逐渐回暖,增长接近饱和,而在流量寒冬来临之际,下沉市场持续保持活力,给市场带来了新的生机。根据QuestMobile 最新数据,2019年上半年中国城乡差距进一步缩短,且在人均可支配收入和消费支出上,农村居民增速始终高于城镇居民,下沉市场的消费潜力可期。

  事实上,下沉市场的潜力一直是电商行业关注的焦点,在一二线城市存量市场消耗殆尽、增量市场无处可寻的当下,品牌渠道早就纷纷将目光投向了下沉市场。被“996”工作节奏困扰的大城市人群常常抱怨有时间的时候没有钱,有钱的时候却没时间;而对于下沉市场的大部分人群来说,有钱又有闲是他们的标志。数据显示,下沉市场用户对生活、休闲娱乐、旅游等内容的关注度显著高于非下沉用户,这对于电商平台、渠道商、品牌商来说,预示着巨大的机会,也是巨大的挑战。

  下沉市场用户与非下沉用户在消费行为上有着明显的区别,下沉市场用户消费绝对值相对较低,对不搞套路的直接优惠折扣更加青睐,且没有形成品牌执念。即使是国际大牌,也很难在下沉市场一炮打响,品牌们急需一个中间人,帮助其快速打进下沉市场,抢占先机。而这个平台与传统的电商平台的要求不同,必须熟知下沉市场用户特征,同时知道如何为不同品牌打造不同的推荐机制,从而建立稳定的供应链和销售模式。悦旅会APP在这个关键节点应运而生,凭借自身的技术积累和行业资源,为品牌和供应商们搭建了一个触达用户的有效桥梁。

  在悦旅会APP,你可以清晰地看到背后团队为品牌们精心设置的多种销售形式,从大众熟知的老牌、在传统平台深扎的大牌到之前做OEM贴牌的“无印良品”们,都能找到生存的土壤,触达精准的目标客户群。

  悦旅会APP背靠悦旅集团的强大资源,陆续接入了京东、网易严选、寺库等传统电商平台,是希望为用户提供一个真正的比价平台,能够通过传统认知中的大平台买到质量过硬的商品和享受同等级别的配送、售前售后服务;而更深层的是,为品牌们提供了一个打入下沉市场的新思路,市场空间豁然开朗。通过悦旅会“秒杀”、“拼团”、“砍价”等特别活动,品牌商家可以用更能调动用户参与积极性的社交裂变方式打入下沉市场。数据表明,在熟人关系和社交裂变的驱动下,社交电商的典型代表微店服务同比增长了84.8%!社交在电商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不仅如此,在悦旅会APP首页的黄金位置,还特别设置了“超级品牌日”板块,筛选出真正值得买的靠谱大牌和新兴品牌,为品牌打造专属的展示空间和“名利双收”的销售模式,也将更多实惠带给了忠实的用户。

  在悦旅会APP中,供应商的名字被放在了显要位置,这在以往的电商平台上是从没有过。悦旅会APP深知对于下沉市场用户来说,供应链是塑造品牌的关键,用户只有对供应端放心,才会对品牌更加信任。如果不是对用户需求了解足够透彻,平台很难做出这样的变革决定。在帮助品牌增加用户粘性的层面,悦旅会APP显然更专业。

  秉承这种专业的态度和实力,相信未来悦旅会APP将和品牌、渠道、以及供应链上的合作伙伴一起,深挖下沉市场的巨大潜力,谱写新时代的电商传奇。

南国网

上一篇:500米高空玻璃T台秀亮相清远黄腾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