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祥天廷集团联合中铁四局集团赶赴毕节赫章山体垮塌现场抢险救援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7 12:42:47

  7月23日16时许,贵州毕节赫章县野马川镇毛栗村殷家沟发生一起山体垮塌事故。截至7月23日晚9时30分,共造成1人死亡,6人失联。目前,原因核查及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队员、武警官兵、医务人员等赶赴现场展开紧张救援。此外,遵从贵州省应急管理厅指示要求,作为贵州灾害事故工程抢险成员单位之一的贵州文祥天廷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于7月24日下午紧急弛援山体垮塌现场。

  赫章县野马川镇发生山体垮塌处位于赫章至六盘水在建高速公路一处施工点。

 

 

 

 

  据悉,贵州文祥天廷建设工程集团与中铁四局集团共调派数十名工作人员和大型机械设备参与抢险救援。到达现场后,贵州文祥天廷建设工程集团董事长雷文祥就和一线员工战斗在一起,做到坚决听从指挥,随时听从调遣,硧保能打硬仗,出色完成任务,永葆铁军本色。目前,救援行动仍在紧张有序的展开中。

 

 

 

  据了解,贵州文祥天廷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在业内享有良好信誉。公司最大的特点是,大量接收退役军人,从中层领导到班组队员中,就有158人具有当兵经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有力助推了贵州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今年5月30日,贵州文祥天廷建设工程集团正式成为“贵州省灾害事故工程抢险成员单位”。

南国网

上一篇:荣耀总裁赵明在GMIC上正式发布锐科技战略,鸿鹄818智慧芯片重磅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