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理想+龙湖 引领房地产数字可视化新变革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7 12:43:02

  近日,数字理想为龙湖集团打造的数字可视化管理平台“易览”正式投入运营,为龙湖集团提供包括前期筹备立项、中期运维管理、后期决策分析在内的一站式项目管理服务。该平台是地产管理领域的一大技术创举,降低了企业项目管理成本,大大提升了管理效率。

数字理想+龙湖 引领房地产数字可视化新变革

  易览平台是目前国内地产领域先进的数字可视化项目管理平台,能够实时展示项目3D沙盘,同步更新建筑施工进度,一键提示项目风险状况,并且能随时随地处理问题,将项目管理风险指数趋近于零。

  同时,易览还具备以下功能:

  一站式解决项目信息获取、交圈难题

  实时项目供销存进展可视化

  建造期风险智能推送

  动态收益管理与BSC考核看板

  土地与房地产市场行情及竞企对标

  ……

  数字可视化技术的应用是企业经信息化、网络化、移动化之后最重要的应用数字化技术,易览平台在前期规划时就加入了诸多智能元素和智慧管理使用场景,做到了“随时随处,足不出户便可通晓群山”。目前,项目二期已在积极筹划当中,未来易览将会被打造成多终端的可视化平台。

数字理想+龙湖 引领房地产数字可视化新变革

  在过去的几年里,数字理想为国内地产行业多家巨头提供了非常多的优质解决方案,积累了众多业内口碑。今后数字理想将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坚持用科技创造艺术的理念,力争将每个项目都打造成行业经典案例。”

  龙湖集团

数字理想+龙湖 引领房地产数字可视化新变革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地产公司,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2018年集团营业额逾1100亿元,获评境内外全投资级。截至目前,集团业务遍布全国7大城市群,40余个城市。集团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3次入选“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荣登“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财富中国500强”。

  数字理想

  北京数字理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可视化平台服务商与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坚持用科技创造艺术的理念,不断引领视觉技术变革。经过数年的沉淀积累,在数据处理分析、创意图形设计、先进视觉传达、互联网云平台等领域均取得明显优势地位。公司成熟的数字可视化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在科技、地产、旅游、智慧城市、汽车、教育等行业,打造了一批数字展厅、数字大屏、数据平台客户案例,帮助客户在对外展示、产品推广、预警决策、指挥管控、数据分析等方面取得巨大进步。

南国网

上一篇:城市向上,开启驿城价值释放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