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学员斩获希望之星全国总冠军 感谢菲教老师优质教学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7 12:43:07

在刚刚结束的2019希望之星全国总决赛中,51Talk优秀小学员岑冠仪斩获全组别冠军。在2018年,她还曾获得第二季51Talk之星低年级组亚军。谈及英语学习秘诀时,岑冠仪表示,51Talk是她课外学习的主要课程,一年半的时间内,岑冠仪在51Talk上了600多节课。在质量与数量兼具的基础上,岑冠仪小学员的英语水平得以稳步提升。

看到岑冠仪学员在比赛中的惊艳表现,或许很多人都认为她是个英语天才,但两年前的她也曾为英语苦恼。彼时她虽然英语成绩在班级中名列前茅,但在一次加拿大旅游中,她发现自己的英语水平甚至不足以与当地的孩子交流玩耍。在“我一定要学好英语”的坚定信念下,岑冠仪学员的妈妈为她报读了51Talk的在线课程。

(岑冠仪参加由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展示流利英语)

经历了一年半的学习后,岑冠仪学员深刻地认识到,英语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这也正是51Talk设置课程体系时所遵循的规律。51Talk的课程设计基于孩子的语言发展规律,采用螺旋上升式的结构,从L0-L9,不同阶段设置不同的能力达成目标,不断提升语言知识和内容,有清晰相连的知识成长路线,避免不同分级间出现断层。岑冠仪的妈妈十分赞同51Talk的课程设置,她认为这既符合孩子不同阶段的能力水平,又有一定的挑战性,可以帮助孩子实现综合能力的突破和提升。

(51Talk课程体系)

基于课程框架,51Talk自主研发了面向中国青少儿的CEJ教材,在确保与国际接轨的情况下,使其更符合中国青少儿不同年龄阶段的英语学习需求。在独具特色的教材背后,是51Talk专业教研团队的奋斗,这支由200余位国内及国际英语教育专家组成的团队,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专业的学术背景,不断打磨课程产品,使其成为51Talk学员英语学习的坚实基础。

相比教研团队,更多地活跃在学员面前的则是51Talk的菲律宾外教,他们经历了严格的挑选及培训过程,兼具活泼亲和的性格和严谨的教学态度,是学员们英语学习过程中的良师益友。岑冠仪学员也表示,51Talk菲律宾外教在学习过程中给予她很多帮助,外教们不仅平易近人,更能为她的学习进行指导,每天打开51Talk与外教沟通交流,已经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这也代表了数十万51Talk活跃学员的英语学习现状。

除了口语提升,岑冠仪英语综合能力也在不断提升,这是岑冠仪妈妈感到惊喜的一点,她表示自己更注重孩子的口语,但她发现孩子在英语学习的其他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这源于51Talk“学、练、测、辅”一体的学习体系,为孩子的能力提升夯实基础。

或许对于许多中国孩子来说,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甚至登上比赛舞台,获得荣誉,是一件遥远的事情,但我们可以看到的例子是,更多人正在通过在51Talk的学习提升英语水平,展现自我。路漫漫其修远兮,51Talk将牵起更多中国青少儿的手,带领他们以英语为窗口,体会更广阔的人生图景。

南国网

上一篇:希沃携手北师大,举办酉阳县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