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米高空玻璃T台秀亮相清远黄腾峡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7 12:43:03

  夜色初朦,华灯绚烂,身着清新时尚华服的婀娜女子,走在500米高空的透明玻璃T台上,在恐惧中维持着优雅, 一颦一笑,皆引来众多游客的欣赏和赞叹。7月23日,国内首次空中玻璃T台秀在清远黄腾峡天门玻璃悬廊举行,数十名模特在天门玻璃悬廊璀璨的灯光秀中完美完成在高空玻璃的走秀。

  23日晚8时,黄腾峡天门玻璃悬廊3000多台各类灯具组成的灯光秀如期开演,整个玻璃悬廊景观区灯光璀璨,游人如织,工作人员也已经准备就绪。9时许,随着广东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彭莉婷以走秀的方式出场,T台秀正式开始。

  “走”、“转”、“摆”,一个个娴熟的动作;自然的、清新的、时尚的,一套套简洁而素雅的服饰;优雅的、端庄的、动感的,一个个仪态万千的模特。在黄腾峡2000多只灯光编织而成的炫丽灯光秀下,在动感音乐中,交相辉映,共同演绎,完成了一场来自500米高空最酷炫的T台秀,引得围观游客一阵接一阵的喝彩声。

 

  为避免损害玻璃,模特们只能光着脚走秀。参与走秀的王小姐说:“天门玻璃悬廊这个‘大球拍’的‘横拍’确实很像空中大T台,灯光秀也是超级震撼,虽然峡谷高空悬廊生态优美、空气清新,但也存在挑战,主要是在500米高空的玻璃悬廊上,根本不敢看玻璃下方,既要克服心中的恐惧感,又要维持脚步的优雅,其实还是很难的。”

 

  本次空中T台秀以“空中T台,清新自然”为主题,由清远黄腾峡生态旅游区和广东广播电视台《城市特搜》联合主办。T台秀的举办,旨在借助黄腾峡天门玻璃悬廊这一离地垂直高度达500米的高空玻璃“T台”,以模特走秀的形式,通过简洁而时尚的各类服饰,诠释清新自然的生态理念。

  黄腾峡生态旅游区营销总监匡红生表示:举办这次空中玻璃T台秀,主要是想在黄腾峡原生态的漂流大峡谷的天门玻璃悬廊上,通过模特和服饰传递黄腾峡山水生态的发展理念,展示黄腾峡天门玻璃悬廊晚间的游玩体验,推介峡谷悬廊灯光秀,也倡导全社会关心关注自然生态。

  天门悬廊音乐灯光水瀑系统不仅在白天给游客带来“飞流直下三千尺”的震憾感受,亦能让游客观赏到阳光斜照环形瀑布时形成的空中彩虹,更能在夜幕降临之际随着环形音乐瀑布的灯光开启,3000多只炫丽灯具的动态表演汇成了精彩的灯光盛宴,完全媲美夜色中的“小蛮腰”。

南国网

上一篇:“2019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