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TLY x 喜茶:与燕麦的灵感碰撞,为地球多作贡献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4 13:26:03
  来自瑞典的燕麦植物蛋白品牌OATLY,进入中国市场仅一年多,便在精品咖啡领域掀起一阵燕麦潮流,并引发了整个餐饮业的高度关注。这一次,OATLY向茶类饮品领域进军,与喜茶联名带来全新限定饮品 -- 燕麦奶波波。在享用高品质燕麦饮品的同时,拥有更加优质而环保的生活选择。夏日炎炎,不妨让清爽燕麦来作伴。

\

OATLY咖啡大师燕麦饮

  一股来自瑞典的燕麦风潮

  上世纪九十年代,秉承着寻求一种更为环保的方式去获得营养的初心,OATLY在瑞典南部诞生。它的出现,迅速地在欧洲大陆引领起一股燕麦风潮,让人们在获取优质植物蛋白营养之余,也不会因此而过度消耗地球资源。伴随着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和馥郁独特的产品口感,OATLY于一年前登陆中国,成为了众多咖啡师和新新人类的“环保酷朋友”。

  一次不同寻常的玩味碰撞

  时至今日,OATLY替代牛奶制作而成的咖啡饮品越来越受到人们推崇,在精品咖啡界引发阵阵热潮。除了咖啡大师,OATLY众多植物蛋白产品趣味十足的创意应用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一直以来,OATLY都坚持环保初心,倡导饮食健康及环境友好,这与人气茶饮品牌喜茶的绿色环保计划不谋而合。因此,今夏OATLY初次尝试与喜茶合作,由此碰撞出不一样的创意火花。由于生产OATLY燕麦饮品的碳排放仅为生产牛奶的1/5,可以在畅饮之余,也能为保护地球做出小小贡献。近期,随着上海垃圾分类政策的推出,给垃圾归类成为了每一位上海市民的必修课程。而此次有了OATLY x 喜茶燕麦奶波波贴心附赠的垃圾分类贴纸,可以在受到上海阿姨“侬是啥垃圾?”的灵魂质问时,也能潇洒应对。

\

OATLY x 喜茶 燕麦奶波波系列环保纸袋

  一次清爽健康的味蕾邂逅

  7月10日至7月23日期间,OATLY x 喜茶联合推出的限定款 -- 燕麦奶波波将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各喜茶门店与你见面。作为创新性以燕麦奶作为基底的茶饮,清新的燕麦香气,加上粒粒软糯Q弹的黑糖波波,还可以选择嚼劲十足的燕麦颗粒,带来多重味觉体验。这一杯口感丰富又毫无负担的健康轻饮,带来恰到好处的清爽和甜蜜,更有惊喜创意混搭等待解锁。无论是独自一人的休闲时光,还是与好友共享的欢聚时刻,让一杯燕麦奶波波开启清凉夏日趣味之旅吧。

\

OATLY x 喜茶 燕麦奶波波

  关于OATLY

  作为瑞典家喻户晓的燕麦植物蛋白品牌,OATLY致力于发展一系列健康和环保的高品质燕麦基产品,在鼓励大众轻松享用由高品质燕麦所带来的幸福同时,还能减少对地球资源的消耗。OATLY 诞生于1990年代,由两位瑞典隆德大学教授研发创立。其专利酶技术可以尽可能多地保留燕麦的精华物质β-葡聚糖,将富含纤维的燕麦转化为可供人类食用的营养美味饮品。时至今日,来自瑞典的OATLY继续保持其独立精神,不仅通过系列燕麦植物蛋白产品帮助人们提升生活品质,也从未忽视自身业务有利于地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OATLY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南部的马尔默,产品生产和研发中心则位于兰茨克隆奈。如今,OATLY品牌已经登陆欧洲、北美和亚洲的20多个国家。

  关于喜茶

  喜茶为现泡芝士茶首创者。自创立以来,喜茶专注于呈现来自世界的经典茶香,让茶饮这一古老文化焕发出新的生命力。融入“奇思妙想”的原创芝士茗茶系列,将咸芝士奶霜与天然茗茶融合,创造出喜乐芝金凤、玉露、四季春等经典茶饮,备受消费者喜爱。你有试过在一杯茶里寻找灵感吗?INSPIRATION OF TEA,喜茶期待成为你的灵感之茶。

南国网

上一篇:星巴克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在京揭幕

标签
  • 喜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