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带你穿梭宫廷美食文化之旅,曾黎实力还原乾隆CP爱情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3 20:37:34
  由华帝独家冠名的互联网宫廷饮食文化节目《我在宫里做厨师》第三期已经播出,目前节目视频累计播放量已经突破3000万。在这一期中,曾黎为我们演绎了乾隆和富察的爱情往事。“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或许每个人都想拥有这样的深情吧。不仅如此,节目中还还原了富察的“心头爱”——孙泥额芬白糕,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曾黎进宫秒变富察皇后,实力还原史上最甜CP爱情

  “四度济南不入城,恐防一人百悲生”,乾隆将这帝王之爱尽数给了富察容音。虽然他们没有做到一生一世一双人,但帝后CP情比金坚的爱情故事依然令大家羡慕不已,许多网友表示“我磕到了真的CP、真的糖,也是真的甜”、“看了帝后的爱情,我慕了”。

  除夫妻之外,他们更多的是在精神上给予对方支持和力量,乾隆85岁退位时,他还专门跑到皇后的陵前要说说心里话,即使那时富察已经去世50多年了。自古帝王多薄情,而乾隆对富察的爱则是最长情的告白。

  富察氏喜食甜食,当时清宫痴迷于奶制品。据史料记载,皇后进膳例用奶牛高达25头,打个比方,在这一期中我们复刻的御膳之一,也就是是富察皇后最爱的牛奶点心孙泥额芬白糕。通过询问御膳复刻师我们也得知,这道点心实际上只需要鲜奶200克左右。

  华帝复刻宫廷御膳,带你穿梭美食文化之旅

  这一期中我们除了复刻富察皇后最爱的孙泥额芬白糕外,还还原了七星点子和糯米做的艾窝窝。看到华帝智能蒸烤一体机i23007中色香味俱全的糕点,是不是心动了想把秘方记下来亲手做呢?华帝智能蒸烤一体机i23007采用Max搪瓷内胆给食物稳定温场,蓄能聚热,热能均匀分布,蒸烤相辅相成,御膳复刻更完美。

  在品味美食后,更可以用华帝干态洗碗机JWD8-V7解放你的双手,其具有双龙卷深层净洗+纯干态长效抑菌功能,洗碗、消毒、存放一体全搞定,让你没有刷洗碗筷的劳累,做一个真正的“主子”。

  重现美食与历史之间的融合,抓住现代都市人的审美潮流。作为智能厨电行业的领军者,华帝以高端智能科技赋能美食与历史,让我们可以足不出户地享受到古代宫廷般的待遇,尽享高端品质生活。

  7月12日周五,“御用”厨电华帝带我们继续漫步宫廷,穿梭千年美食之旅。打造沉浸式宫廷美食体验,探索还原宫廷饮食文化。

南国网

上一篇:诺多OPC低醇葡萄酒,超越VE 50倍的美容力量!

标签
  • 曾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