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荣耀超级会员日盛大开启,多款潮值新品抢鲜预售最高可省700元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7 12:42:36

7月26日,每月一次的荣耀超级会员日如约开启,将持续3天,至7月28日结束。本次超级会员日期间,荣耀不仅为会员带来了最高达100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多款潮值产品专享价等福利,刚刚发布的荣耀9X系列、荣耀MagicBook Pro、荣耀20 PRO冰岛幻境新颜色也加入了本月超级会员日的福利当中,不仅开启了多平台预售,同时下单还有精美礼品赠送,为荣耀会员带来最“新鲜”的宠爱。

潮值新品预售,畅享潮流生活

提到现在最热门的手机,刚刚发布的荣耀9X系列绝对算是其中之一。荣耀9X系列搭载7nm制程的麒麟810芯片,后置4800万像素AI三摄,使用4000毫安大容量电池,是名副其实的超能旗舰。超级会员日期间,预订荣耀9X系列,不仅可以赠送荣耀AM115耳机一个,同时旧机换新购买荣耀9X系列,最高还可抵扣700元。

(荣耀9X系列)

在荣耀9X系列之外,与荣耀9X系列同时发布的拥有无界全面屏的荣耀MagicBook Pro以及号称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的荣耀20 PRO冰岛幻境新颜色也同步开启了全平台预售,邀请会员抢鲜体验潮流生活。

潮值优惠千元神券更有潮值礼包,三重宠爱让你省到底

产品方面本月荣耀超级会员日依然为会员带来了给力的优惠让利。不仅包括荣耀20系列、荣耀V20、荣耀20i等多款爆品都加入了本月超级会员日的优惠,最高优惠幅度高达1700元,而且在618期间刚刚发售的荣耀20系列也给出了六期免息的优惠政策,对于一款刚刚发布的旗舰产品而言诚意十足。

在产品价格优惠之外,本月荣耀超级会员日依然在VMALL/荣耀京东官方自营店/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荣耀苏宁自营旗舰店/荣耀亲选为会员准备了限时抢购的1000元无门槛神券,同时用户在会员日期间,还可免费抽取爱肌肤护肤礼盒、屈臣氏APP美妆大礼包以及酒仙网红酒券等诸多潮值豪礼,就是为了帮你省到底。

线下门店专属服务,宠你要全面

在线上的专宠优惠之外,荣耀线下门店的宠爱一样不能少。7月26日-28日荣耀超级会员日期间,用户在指定的荣耀线下体验店刷浦发信用卡购买荣耀产品不仅可以享受3%返利和3倍积分福利,同时用户进入荣耀任意门店均可免费享受手机清洁、消毒等服务,持荣耀手机进店还可以享受免费贴膜一次,让你的手机焕然一新。

每月26-28日期间,荣耀在超级会员日期间都会为荣耀会员送上专宠福利。本月荣耀超级会员日荣耀不仅为会员带来了包括潮品优惠购、潮值大礼包免费抽等福利,还带来了新品抢鲜体验等新增福利,进一步提升了荣耀会员的尊贵体验。现在超多荣耀会员专属福利已上线,登陆荣耀各官方销售平台或者走进荣耀线下体验店,超多尊享福利即刻拥有!

南国网

上一篇:别让家里被遗忘的闲置物品“恨”你 快上转转卖给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