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支付乘车码覆盖130余城市 广西多地、兰州可享1折优惠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7 12:42:49

日前,翼支付“乘车码”服务上线广西柳州、梧州、防城港、钦州、贵港等11座城市,以及兰州公交所属所有的一票制线路。截至目前,翼支付便民公交出行服务已经覆盖全国130余座城市。

在广西省11城、兰州以及四川、广东、湖南、贵州、海南、安徽、江苏、山东等省市多地,翼支付面向市民推出了包括1折乘公交、5折乘公交、1分开卡、8折充值、0元乘车等多种形式的大力度优惠活动,打造实惠高效服务、鼓励用户绿色出行。

广西11城、兰州公交 用翼支付享1折优惠 2毛坐公交

即日起至9月30日,在广西省柳州、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贵港、百色、贺州、河池、来宾、崇左在内的11座城市,翼支付二星及以上绑卡用户使用“乘车码”乘坐公交车即可享受1折立减优惠,每个用户每天限享2次优惠、每月最高可享优惠36元。

即日起至8月15日,在兰州市,翼支付二星及以上绑卡用户使用“乘车码”乘坐兰州公交所属所有1元一票制线路公交,即可享受1折优惠。

四川、广东、湖南、贵州等地50余城市公交 多重实惠 即刻出发

在已上线翼支付乘车码服务的城市,其便捷体验和实惠服务受到当地市民以及外地游客的广泛好评。目前,翼支付在全国超过50座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中推出多重形式的优惠活动,翼支付二星及以上绑卡用户可直接享受。

除上文提到的广西11城、兰州乘公交1折优惠外,在四川宜宾、广东珠海、浙江台州等地用户也可享受1折乘公交优惠。在湖南多地、海南省多地、江苏多地及浙江多地,翼支付乘车码推出公交出行5折优惠活动。在四川泸州等地,周一、三、五,使用翼支付乘车码可享0元乘公交。在贵州多地,1分钱开卡、8折充值的活动也受到广泛欢迎。翼支付用户可关注当地相关活动公告,了解具体优惠活动信息。

高效、实惠、便捷公交出行  先乘车、后付款  

在打造实惠公共出行服务的同时,翼支付乘车码为用户带来 “先乘车、后付款”的灵活、便捷体验。用户乘公交时在手机扫码成功后即可乘车,不用购票、无需充值。“先乘车、后付款”有效简化了服务流程,提升用户简单、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

image.png

翼支付APP首页即可快捷打开“乘车码”应用

在用户使用翼支付乘车码乘坐公交车时,只需打开翼支付APP即可在首页点击 “乘车码”快速进入应用,享受便捷高效的公共交通服务。上车后,用户在公交车二维码机具上“刷码”后,听到提示音即可乘车,无需等候“支付成功”页面出现,有效避免网络环境不佳等因素的困扰。

此外,用户还可通过 “收付款”页面点击“公交出行”,或点击“全部应用”-“交通出行”-“乘车码”进入乘车码服务。用户开通乘车码服务后,可在页面中自动或手动定位至当前所在城市,同时也可查看此服务覆盖的当地全部公交线路。

image.png

翼支付完善的交通出行服务

目前,翼支付交通出行服务已经覆盖摩拜单车、滴滴出行、火车票、汽车票、乘车码、公交充值、艺龙酒店等多个应用,满足用户市内交通、短途交通、跨省长途及外地住宿等多种需求,是用户移动数字时代的全方面出行助手。

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在为用户打造一系列公交出行超值、便捷服务的同时,也通过惠民的方式有效倡导和鼓励了用户节能减排、绿色出行行为。据了解,接下来翼支付还将推出更多相关服务,进一步完善构建城市智慧交通系统。

 
南国网

上一篇:社交电商的破风者,“喜兔”用新玩法搅动商海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