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过半太无聊?暑假过半太无聊?听说百度App这些视频有点“上头”

来源:南国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7 12:43:16

  炎热的7月走到了尾声,众望所归的暑假即将过半,攒的剧都一口气追上了连载,手游玩到所有套路都腻烦,想出门走走,又被高温和暴雨困在了家里。假期还有一半,可仿佛所有吃的玩的都失去了吸引力,暑假进入了无聊期,学生党们表示很忧伤。

  别担心,百度App联合贴吧、好看视频等六大App打造“盛夏大寻宝”行动,共同来拯救你的暑期无聊综合症。目前第一弹“视频赏金赛”已经上线,赶快来看看怎么玩!

  视频赏金赛上线了#再不减肥就晚了#、#消暑大作战#、#吃喝玩乐大搜索#、#夏日穿搭#等多个话题分区,用户每日签到、观看视频、投票、上传视频、邀请好友都能获得一定的赏金,活动为期三周,最终所有用户根据赏金比例,共同瓜分3000万元现金大奖!

  看一次视频获得10赏金,上传一次视频获得400赏金,挑战话题Top榜,可赢最高10000个赏金!聪明的小伙伴立刻就能明白,除了每天的常规任务,只需要尽情挥洒自己的脑洞,多多上传视频,再多拉几个亲朋好友来投票点赞,无需费力,大奖就是你的!

  除了最后的大奖,赏金达到2000、6000、12000还可分别获得爱奇艺的月卡、季卡和年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想不到好创意怎么办?打开别人的视频“偷师”一下!

  魔鬼般的夜市宵夜全集,看完就忍不住点外卖;酒店住宿安全小贴士,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遇到危险了;十天瘦掉“拜拜肉”秘方,跟着练一套,开学让同学大吃一惊!

  现在很红的“东方美食生活家”李子柒小姐姐,也发布了她制作夏日各色果酱的视频。从林间采摘水果,到清洗、处理和熬制的纯天然果酱制作全过程,让宅在家里也向往。在炎炎夏日看完这一支小视频,像喝了一大瓶冰可乐一样“透心凉”!

  夏日穿搭有什么禁忌?“美妆达人美七”用超快语速告诉大家,有七种穿衣方法让人越穿越丑……赶快动动手指记下来!

  “晚餐只吃水果”是我们常见的减肥方法,可有些水果由于含糖量过高,反而会让人越吃越肥?博主“美蕙子”哪怕身在菜市场,也要给大家展示什么水果是减肥禁忌,除了迈开腿,也要管住嘴!

  看到这里,是不是灵感小宇宙爆发,也想拍几支自己的作品,顺便冲榜分分赏金?

  “视频赏金赛”具体怎么玩呢?请看以下攻略:

  首先,要保证已升级最新版本百度App、保持登录状态,然后就可以从首页进入参加活动啦。第一次进入之后,在首页下拉二楼的“最近使用”智能小程序里也能看到“视频赏金赛”。

  用户每天首次签到能获得最多666赏金,观看视频和投票能获得10或20赏金,成功邀请一名好友参加活动可获得200赏金,上传一次视频则可获得高达400赏金!每种方式都有数量上限,要完整的做一遍哦~

  除了每天的常规任务,如果能获得单个话题挑战的前50名,还有5000元大额赏金等着你,冲鸭!

  好看好玩还有奖金拿的活动,你还在等什么?除了“视频赏金赛”,百度App还将陆续开启其他两个“好玩又有礼”的活动,具体是什么呢?这里剧透一下,和烧脑小游戏、下饭神剧有关,暑假无聊?不存在的~

南国网

上一篇:科锐国际被列入“全球服务商——人力资源服务专项计划”首批实施企业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