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龙灯亮相上海豫园灯会,得物APP再掀国潮新热度

来源:作者:时间:2024-01-26 09:29:24
  近日,2024豫园民俗艺术灯会正式亮灯启幕。据了解,豫园灯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今年的“龙”主题,集中呈现了中国龙年文化的特色与亮点,将持续40天。得物APP也以崭新的形式亮相豫园灯会,“巨型”龙灯吸引现场观众打卡。极光蓝与新年大红色调相互映衬,让观众再睹国潮文化与东方美学的魅力。

\

  《国潮品牌年轻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全行业国潮品牌消费中,“90后”“00后”成为绝对主力,贡献了74%的国潮消费,在得物App,这一比例更高达87%。得益于国潮品牌所蕴含的文化自信,国潮消费近年来呈现井喷式发展。在此消费新趋势下,得物APP挖掘年轻群体的国潮消费特点,不断打造具有独特风格的国潮创新设计。越来越多的人边消费,边体验城市文化底蕴、优秀传统文化理念的独特性和趣味性。

\

  引发国潮新热度的同时,得物APP坚持以“正品”说话。关注国潮的年轻人,在追求创新设计的同时,更为关注的是正品与服务,主打买的放心、用的顺心。得物APP打造的查验鉴别中心,对商品真伪进行严格把关。每一件商品都要经过收货分拣、质检查验、图像采集、真伪鉴别等一系列严密的流程。以此保证可能存在的假货被最密的“安全网”过滤筛除。这种先鉴别后发货的模式,让消费者在拿到商品的那一刻,高度契合自己的购物需求与消费期望。

  2023年。得物App的鉴别服务入选了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为电商服务业标准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在年轻群体成为消费者主力军的当前环境下,不断完善个性化、人性化服务成为行业内部的共识。得物APP坚持先鉴别后发货,其目的不仅是为了让消费者在平台上获得满意的消费体验,更重要的是力促整个消费市场的质量水平。

\

  国潮文化赋予了品牌不同于他人的特色,品牌的正品保证让国潮文化焕发出新的生命力。近年来,得物App已经连续四年成功举办“国潮设计大赛” 。通过大赛平台,让更多年轻人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也希望为年轻设计师提供平台,通过设计师与品牌之间的创意碰撞,为中国原创设计和国潮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在国潮文化掀起新热度的队伍中,得物APP打了“头阵”。

南国网

上一篇:丹凤葡萄星球开园新闻发布会举行 2月2日(腊月二十三)正式开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