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负担的甜蜜,我们承包了!米粒贝可小米烘焙北京京汇店开业啦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26 13:42:18
  2023年10月26日,米粒贝可·小米烘焙京汇店开业啦!店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乙118号京汇大厦2层,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北京京汇店如期而来。米粒贝可·小米烘焙是上海一和和禾集团旗下全国首家以老种子小米、米糠、杂粮、坚果、小米发酵乳、小米发酵乳喷干粉作为基础原料的烘焙工坊,这是一和集团在北京的第二家线下门店。

\

  甜品之于生活不是甜腻的奶油,不是膨胀的热量,它是一种对美好生活的渴望,是疲惫生活里的另一种诗和远方。不管是当下还是未来,撬开生活的间隙,来米粒贝可,把午后的时光拉长……米粒贝可一直坚持用行动践行健康饮食的理念,在原料把控上选用由集团自主有机种植的“太行红苗谷”老种子小米,“0”化肥、“0”农药,颗颗饱满,营养丰富,品质有保证;其次黄油,作为制作烘焙品的重要配料之一,选用全球知名乳制品品牌,新西兰原装进口的安佳,天然放牧的草饲奶牛产出奶香醇厚的牛奶,再生产出奶香馥郁的黄油,富含维生素、矿物质、脂肪酸、醣化神经磷脂等营养物质。米粒贝可得所有产品都低脂、低糖、低卡,无添加剂,孕妇以及宝宝也能安心食用。

\

  除此之外,米粒贝可在众多烘焙品牌中脱颖而出还离不开创新考究的工艺。现在的中国市场已经不缺甜品和面包了,缺的是能提供有差异化,健康且具有新鲜度、口感自然、好味道产品的烘焙品牌。

\

  针对市场需求的变化,米粒贝可研发团队潜心研究,结合中西烘焙技术,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不仅在原料选材上创新、口味上创新,还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学有机融合,专注品质烘焙,产出系列新式点心,同时推出独家高端定制服务。系列甜品台,包含慕斯杯、意式奶冻、法式甜点等,口感轻盈,品类多样,可根据不同用户及场合需求选择;除此之外,还有单层米谷裸蛋糕系列、单层米谷花朵蛋糕系列及多层蛋糕系列,不同尺寸,不同主题、不同的味蕾体验,满足用户多种需求。截止目前,米粒贝可已与多家世界百强企业及多所国际高校建立长期合作,提供米粒贝可定制产品服务,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

  质享生活,不止美好。在翘首企盼中米粒贝可小米烘焙北京京汇店终于开业了,希望能够为北京的用户提供集好吃、健康、时尚为一体的烘焙产品。吃甜品的快乐,像春天的风鼓在衣服里,奶油如清风拂过舌尖,让你拥有甜蜜又温暖的满足感,同时还不担心发胖,还在等什么,快来抢先定制吧!

南国网

上一篇:央视秋晚上的五粮春尖庄:把酒话中秋,酒香情更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