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滑效果比较好的地板有哪些?Polysafe系列产品有哪些?

来源:南国网作者:时间:2022-07-15 10:59:00
  在装修中,地板是不可少的材料。选择地板时一定要注意的是什么?防滑!防滑!防滑!因为防滑地板不仅可以让人们在今后的地板维护中更省时省力,同时更能够打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大家都知道,每年都会有因为地板防滑性能不好,而导致老人、小孩滑倒摔伤的新闻出现。老人上了年纪,骨质疏松,摔一跤很容易就会造成骨盆摔碎,严重者摔成重伤卧床不起;小孩骨头没有发育成熟,骨质脆弱,摔一跤有可能造成骨折骨裂;就算是年轻人,重重的摔一跤,也有可能受伤。

  因此,在装修时,人们更加关注地板的防滑性能。

  防滑地板选择需要注意什么?

  随着国内地板品牌崛起,以及国外地板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不断布局,防滑地板品牌泛滥,消费者不知该如何选择防滑地板品牌。

  在选择防滑地板时,更高水准的防滑技术是关键。

  而在众多的防滑地板品牌中,产品通过了多达50000次的循环磨损测试 (EN 660-2)的,就不得不提保丽Polysafe地板了。

  这个20世纪50年代就推出了同质乙烯基(PVC)材质地板的品牌,在防滑地板领域内的创新一直从未止步,不断探索防滑性能卓越的地板。在创新Polysafe系列地板产品时,保持产品具有长久且可持续的防滑性,是保丽Polysafe研发团队持续贯彻的理念,同时更以安全、极致、环保、无污染的标准,获得市场认可。

  保丽Polysafe系列产品包括了:

  正是这种高水准的防滑技术的研发,使得保丽Polysafe地板在行业领域内始终保持领先的地位,Polysafe系列产品众多,每一款都符合了防滑的性能要求。

  例如:Polysafe Quattro,可以实现高度的防滑倒性,适合在持续潮湿的地方使用,无论是穿鞋还是赤脚,都给消费者满满的安全感。

  Polysafe Wood fx PUR 结合了可持续湿滑阻抗和高耐用性质量保证,即使是使用多年后,依然有很好的防滑性能。

  Polysafe Verona PUR - Original加入了彩色石英和天然再生骨料,提高了地板的抓地力和安全性

  Polysafe Standard PUR是一种带有传统装饰的重型安全地板,尤其适合在易受污染溢出的场景使用。

  Polysafe Apex是一种安全的乙烯基地板系列,具有可持续抗湿的防滑性,繁忙步行商业区被广泛使用。

  ……

  除了以上几种高适用性的防滑地板,保丽Polysafe设计团队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推出不同系列的防滑地板。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在英国的医院、餐区、洗衣间、食堂、酒吧、商场等各种场合都能见到不同的Polysafe系列的产品的应用。

  之所以Polysafe系列产品有着这么普遍的适用性,不仅仅是其卓越的防滑性。

  在色调设计上,Polysafe系列产品更为精致,设计的时尚性的色彩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另外,产品更是了符合+ BRE通用评级,100%可回收,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量低等优势,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安全的、高品质的室内环境。

  兼顾了防滑性与审美,坚守品质与安全,符合了国际标准的环保指标的Polysafe系列产品,其具备的卓越性与领先性,让保丽Polysafe地板品牌多次获得了欧洲权威CFJ地板业协会的授奖,成为产品系列覆盖领域最广的地材品牌。

南国网

上一篇:慕思国际品牌布局升级 全力冲刺进口寝具市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