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新家有好礼,上海自如租房悦享优惠

来源:南国网作者:时间:2023-12-16 11:28:40
  免费享受租房平台优惠,想必是所有租客在租房时“梦寐以求”的事情。无论是刚刚开始租房的职场小白,还是已经租房多年的资深“打工人”,都会换新家,开始全新生活。对此,上海自如推出“住新家,有好礼”活动,邀请好友送祝福,就可以赢取美好入住礼,祝福越多,抽中高价奖品的概率越大。

\

  随着年轻人对租赁解决居住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租赁市场供给的“量”和“质”也在不断提升。与此同时,青睐社交媒体的年轻租客们,在与好友的交流当中,往往能够解决诸多租房问题。从2023年9月1日-12月31日,在上海自如平台新签自如友家、整租、精选业主直租、直租,30天内就可参与“住新房有好礼”活动。参与后邀请好友送祝福,邀请5人成功祝福即可抽奖,100%获奖,每人限1份。

\

  新签用户抽奖礼品,有BULK爽肤水、腾讯视频会员券包、90元电影券包、自如生活礼包等。自如生活券礼包包括10元上门喂猫优惠券1张、10元家电清洗优惠券1张、10元日常保洁优惠券1张,全部优惠券可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武汉、成都、天津、广州九城使用,所有优惠券有效期为发放后30天。同时,也可以下载自如APP ,或者在自如家服小程序查看与使用。

\

  如今租房群体越来越倾向于在长租机构平台选择房源并签约,以安全性、可靠性和高质量为亮点的长租平台火热一时。长租机构因规模及资源上的优势,会更受消费者所青睐。对此,上海自如依托多年经验和拥有的租客资源,近年来不断开展各种租房优惠福利活动,加入上海自如的租客越来越多。

\

  年轻、高学历、消费能力强、租住时间长的新生代租客无疑会对租住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因此,年轻租客们在不同租房平台互相对比,喜欢换新家,也折射出他们对“品质租房生活”的追求和期待。年轻人将新房视为新生活的起点,在满足居住需求的同时,拥有更好的生活情绪与趣味。上海自如合租、整租新房源在不断完善、更新装修风格、屋内配套设施的同时,让更多人对精致租房的需求得到了满足。新家也因此,成为大多数年轻人新的“港湾”。

南国网

上一篇:Polyflor保丽地板:满足孩子归属和爱的需要

标签